熱情西班牙不可錯過的五個城市

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6-09-01

熱情奔放的西班牙把拉丁民族的特性完全展現。幾個大城市,各有所長。優雅的皇室氣派、熱情的觀光大城、懷舊的歷史重鎮等,讓西班牙在熱情的外衣下,充滿不同風味的內在美。一起來看看,西班牙有哪些,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經典必去城市。


巴塞隆納 Barcelona
巴塞隆納位於西班牙東北部,是這熱情國度觀光客最多、最有熱情魅力的第一名城市。跟其他歐洲大城市一樣,巴塞隆納有精品可以逛、有美食可以吃、有五花十色的夜生活、也有古典一點的古蹟巡禮可以走走看看。而讓巴塞隆納跟別人不一樣的是『建築』。被譽為巴賽隆納建築奇蹟的高第代表作 – 巴特婁之家 (Casa Batllo)跟聖家堂(Sagrada Familia Church)都是巴賽隆納最不能錯過的代表。而逛完了建築之旅,市區的蘭布拉大道(La Rambla)上的大大小小攤販,則會讓你遇到最傳統的熱情西班牙文化。




格拉納達 Granada
格拉納達位於西班牙南方的內華達山脈山腳下,也是格拉納達省的中心。這裡以傳統文化、活力十足的夜生活、跟最迷人的景觀而出名。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阿罕布拉。阿罕布拉可以說是完整的保存了安達露西亞的歷史跟最巔峰的輝煌。中古世紀建築的阿罕布拉,壯觀又可看見整個格拉納達,是歐洲極出名的建築。許多人來到格拉納達也只為了一睹阿罕布拉的風采。




西班牙 眾群島 Spanish Islands
熱情的西班牙,怎麼能沒有熱情群島的襯托呢!位於伊比利半島的西班牙,周圍擁有了幾個歐洲最棒的度假小島。而西班牙小島群可基本分圍兩大群島 – 巴利亞利群島、加那利群島。在西班牙本島東邊的巴利亞利群島,又以Mallorca最知名、而Ibiza最適合開party!而對於南方與摩洛哥中間的大西洋上的加那利群島,最有名的就是島上無懈可擊的海灘、溫和宜人的氣候、跟豐富迷人的自然資源。像是大加那利島的洛馬斯沙丘跟特內里費的泰德火山都是知名景點。
 
 
 
馬德里 Madrid
身為西班牙的首都跟最大城市,馬德里以反差的日夜氣氛知名。白天的馬德里以太陽門為中心,逛不完的歷史景點、優雅的皇室皇宮、喧嘩的主廣主廣場與聖米格爾市集,都是白天的馬德里帶給你的。而到了夜晚,馬德里變成了與巴賽隆納不相上下的熱情夜城。屬於西班牙熱情的民族特色通通展露無遺。如果反差帶來的反差萌,也是馬德里讓人驚豔的氣息之一。




塞維亞 Seville
西班牙第一大古城,塞維亞濃厚的古代風情、活潑的傳統節慶等,都讓塞維亞成為西班牙最有味道的歷史重鎮。塞維亞除了是安達露西亞區首都之外,也是當地的財務與文化中心。更因為它是古城,而聚集了許多重要且壯觀的歷史古蹟。像是塞維亞的大教堂,就有傳說大航海家哥倫布就長眠於此。另外一個重點古蹟,那就是阿爾卡薩宮 (Real Alcazar),奢華的摩爾人皇宮,也是塞維亞不可錯過的亮點。
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易遊網‧西班牙專賣店
http://goo.gl/ztGCDn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