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奶油太邪惡了!蛋白霜餅水果蛋糕、奇異果莓,紐西蘭人就是愛這味

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6-09-10

紐西蘭人吃什麼會覺得很幸福?現在告訴你道地的紐西蘭旅遊一定要嚐嚐看哪些東西,保證新奇又超好吃!

 

奶油水果蛋白霜餅

奶油水果蛋白餅(Pavlova)是一道類似蛋白酥的美味甜點,外層酥脆可口,內餡松軟柔滑。在蛋白餅頂部抹一層厚厚鮮奶油,然後在上面堆疊各種鮮甜熱帶水果,是紐西蘭非常非常受歡迎的美食,常常能在各類慶典或節日上看到它的身影,沒吃過也要看過阿!去過紐西蘭的人一定很想念它的滋味,下面有影片教你如何在家裡DIY喔!

01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 

Lamingtons

紐西蘭幾乎所有Cafe都有賣沾滿椰絲的小方塊蛋糕,那就是鼎鼎大名的 Lamingtons。聽說從前有位州長在一次酒會上,不小心把一大塊黃油蛋糕碰掉在巧克力糖漿中,扔掉太浪費,還是要切開吃掉的,但是為了避免巧克力漿弄滿食客的手,他就建議在蛋糕上沾一層椰蓉,不料,這意外的美味甚受歡迎,而演變成紐澳的甜點代表之一。

02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 

鮮甜淡菜

淡菜是紐西蘭常見食材,將淡菜搭配橄欖油、甜椒、奇異果丁等調配的沙沙醬,清新風味讓你如同置身純淨紐西蘭。

03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 

炸魚薯條

Fish&Chips魚薯條在紐西蘭有多受歡迎已經不用多說,每個大街小巷幾乎都可以買到,據說連瘦身狂貝嫂一遇到魚薯條也會吃到停不下來。

04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香濃肉派

走在紐西蘭的路上,"派"幾乎處處可見,其中最經典的就屬"鹹肉派"了。豐富的餡料、濃郁的口感,有些還會放入起司,獨特的味道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。不過在當地吃很容易會吃到兔肉、鹿肉的口味,點餐的時候要看仔細喔!

05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奇異果莓

紐西蘭超市會賣一種與小番茄大小相似的奇異果莓,它是奇異果不是莓,每顆吃起來都有些許不同的小驚喜,微苦、酸甜、芒果味、熟李香,簡直就像在吃雷根糖,特別有食趣。

06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斐濟果

紐西蘭盛產的斐濟果,吃起來口感像芭樂,味道卻像是鳳梨加釋迦。

07
圖片來源:易遊網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