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的幸福!特搜5間《錯過必哭!烤布蕾》 一起消滅萬惡酥脆焦糖

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7-11-01

甜點款式百百種,大家最愛哪一種?小編非常熱愛「烤布蕾」!如果是店家直接拿著噴槍在你面前將布蕾上面的焦糖烤的酥脆,甜甜的味道帶點焦香,脆脆的焦糖搭配綿密的烤布蕾,一嘴吃下,根本幸福滿點!所以,今天小編不藏私的要來介紹5間必吃的「特色」烤布蕾,讓我們一起把減肥忘光光吧!

(一)台北萬華:丸花豆倉

相信應該不少人的IG版面上,最近都有被這間位在萬華的《丸花豆倉》給燒到。而引發朝聖的,就是晚來保證吃不到的店家招牌-「伯爵烤布蕾」。濃厚的伯爵茶香搭配綿密口感及焦糖香,讓店家迅速在網路口碑上累積人氣!想吃還得靠運氣,早點出門排吧!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1樓
開放時間:10:30–18:00
電話:0970-631-952

(二)台北中山:巷弄裡的噠噠聲

若說台北人氣秘密甜點,靠著一台小餐車就累積超高人氣的《巷弄裡的噠噠聲》應該有不少人跳出來大推!除了每天販售不同口味的特製蛋糕,人人必搶的「焦糖烤布蕾」更是人氣超!當你抵達現場後,老闆會將當天早上做好的布蕾,大氣灑上糖粉、讓糖粉均勻分布,然後!直接在你面前烤出引發口水的焦糖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YS1J1CHNeV/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– 巷弄裡的噠噠聲 · 🍮 「早上做,下午賣,新鮮吃。」 一開始還怕找不到而失落的回家~終究還是找到了!好開心❤️我看我以後會很長來光顧🤤👏🏻~老闆的笑容很親切哦! – 🎈地區分類 #joy肚子餓吃台北 🍮 #joy吃布丁 – #焦糖烤布蕾 $45 🉐 賞味期限20分鐘 可是我2分鐘就吃光了哈哈😆冰冰的口感實在是太好吃了~ – 🚩 巷弄裡的噠噠聲 📍 台北市 · 中山區 🏠 中山捷運站R7出口 (Queen Shop旁靠牆處) ☎ — ⌚️ 15:30 – 賣完為止 – #巷弄裡的噠噠聲 #烤布蕾 #台北美食 #台北點心 #台北甜點 #台北巷弄美食 #中山捷運站 #巷弄甜點腳踏車 #joyfoodlife #igfoodie #igfood #popyummy #popdaily #food #taiwan #vscofood #vscotaiwan #taiwanfood #iseetaiwan #igerstaiwan #instataiwan #yammy #instadaily #foodporn #foodshare #eat #delicious

A post shared by Joy 台北 桃園 台中 高雄 美食 (@joy.foodie) on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
開放時間:15:30–22:00

(三)台北信義:Mac&Hill 麥克山丘

在高雄累積高人氣,火紅的程度甚至一路燒到北部,進駐到台北百貨公司!《Mac&Hill 麥克山丘》雖然是以「軟式可麗餅」為主,口味多樣,深受粉絲歡迎,其中一款「烤布蕾」更是內行客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菜色!在北部的朋友現在也能吃的到啦!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F
開放時間:11:00-21:30

(四)桃園中壢:破舍咖啡

接下來介紹的這間,雖然不是烤布蕾,但也是非常好吃的焦糖布丁!位在桃園內壢,元智大學附近的《破舍咖啡》是當地超人氣店家!除了非常好拍的用餐空間外,視覺上非常夢幻、滋味非常迷人的「阿里山拿鐵」,及各種精緻的手工甜點也是不容錯過的;甜點當中,又以店家隱藏菜單「焦糖布丁」深受大家推崇!下次來到中壢,記得繞過來品嘗一下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a5rrNmg4qb/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號
開放時間:12:00–22:00
電話:0925-191-225

(五)桃園中壢:臣食‧庶民甜品

桃園越來越多創意甜品,現在要介紹的這間《臣食‧庶民甜品》,更是大玩創意,將原本屬於甜點類的烤布蕾跟提拉米蘇放進挫冰裡,開幕短短三個月,就在中原大學商圈打響名號。重點是,限量的永遠最好吃!店家招牌-「黑糖烤布蕾剉冰」店家會淋上黑糖醬、焦糖醬,最後放上宛如卡士達醬的烤布蕾,最後再用噴槍火烤30秒,一碗冷熱交融的烤布蕾剉冰就誕生啦!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
開放時間:12:00–21:00
電話:03-438-4818


發表迴響